close

Unlike other fashion & beauty blogger, I am just trying to make a record of my own style.

只是一個自己很想完成的目標...

這陣子蒐集的化妝品、保養品越來越多了~

雖然我不是很愛濃妝豔抹的女孩兒,但真的很愛這些林林總總五花八門的makeups

對我而言,就像是小時候愛玩Barbie扮家家酒一樣,幫芭比打扮時總是樂在其中:)

現在長大了,不再玩Barbie,而是自己變成了被打扮的芭比(崩壞版XD)...

我想,每個愛漂亮的女孩兒內心深處都有芭比魂:D

在這兒,我要讓我的芭比魂徹底燃燒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奎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